龙抱丹 以前在浏览网页时看到想转发的图片,我直接右键复制,然后到聊天工具里直接再粘贴就可以发出去了;现在更新后,粘贴不了图片,只能粘出来一个maxthon_pic.webp文件; 这个实在太不方便了,我只能换别的浏览器再打开这个页面粘图发,希望能恢复以前的样子。 (有的图片不满一个屏幕截图即可,但常常有的图片超过一屏,现在改版后这种状态太不方便了)